宇智波三件套攻党
带卡/斑扉/斑柱/佐鼬/佐蛇
牙王all 昴all
有梗没有文笔
攻控-没救了只萌攻独

金月(东京吃货同人):(一)万万没想到,医院食物这么难吃…

_(:з」∠)_逗比po主因吝啬学校的强制停电累出一身汗,只能干坐着开脑洞。



现码,想到哪里写哪里。ooc注意。




大家好,我是金木研,是一名热爱书籍的国文科大学生。



万万没想到,有一天我变成了汉尼拔(并不是)、哦不、是一只喰种。




那是晴朗的一个早上,我早早起床打点好自己,带上最近迷恋的惊悚小说,满怀激动地去约会了!!!




是真的,是约会!!!




而且是和我一见钟情的女神!!!




ヽ(〃∀〃)ノ艾玛,很快我就能和女神亲密接触,一起干一些羞羞的事情,比如一起在房间里看同一本书,一起在书店里买同一套书,一起在公园里分享不同的书……想想就觉得有点小激动呢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大家好,我叫金木研,是一名不幸遭遇工地事故的大学生,现在住院中。



这家医院里的护士姐姐很漂亮呀,老医生也很亲切,我仿佛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⊙ω⊙


万万没想到,这医院里的食物实在是太!难!闻!了!简!直!无!法!下!口!



那位亲切的医生,请不要再解释了。


难吃就是难吃,再怎么解释也不会变好吃!



_(:з」∠)_我还是赶紧交了住院费后出院吧。



牛肉汉堡,我来了!!!!



……



话又说回来,我那天怎么会走到那么偏僻的地方的?



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?


(一个狰狞的笑容在脑海中一闪而过。)



_(:з」∠)_不管了…先回家吃饭!



美味的食物,我来了!!!


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 一个小迷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