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三件套攻党
带卡/斑扉/斑柱/佐鼬/佐蛇
牙王all 昴all
有梗没有文笔
攻控-没救了只萌攻独

【带卡】回村黑暗土系列(一)

矮小短,未完。
回村警备队首席土日天x精英上忍卡卡西

 
  回村黑暗土一直在警备队工作,干预了团藏对宇智波的阴谋,致力于缓和宇智波一族同木叶的关系。激进派在黑绝的操纵下复活了斑,斑发起了四战。
   战场上。
“即使你曾无限接近于神的境界,但是对于我们而言,你不过是一具朽化的亡躯而已。”
  “那又如何,这个世界的未来我已经决定了。”
   警备队的首席同对面的恐怖战争犯你来我往似的打起了辩论赛,话题一转再转。
  “人们无不在渴求着战争,唯有无限月读才是终焉的结束。”
   “你错了,渴求着的不是战争,是战争带来的和平。忍者们在体制下为之奋斗的不是战争,而是他们亲爱之人的幸福。”
   
     宇智波斑冷冷一笑,“可笑至极,那么用事实说话吧。即使你再怎么否定,和平,只要是有忍者存在的地方就永远不会持久。”
  “那不过是你的偏执之见。你不断地否定忍者体制,认为忍者的存在造就了战争的悲剧,真的如此么?就算不存在查克拉,只要人类在寻求发展的路上,战争都是不可避免的。你不能将一切罪恶的源归咎于查克拉。再说了,”首席缓了一口气,就算是你真的带来了新的世界,你又怎么保证这个世界永远美好,永远和平?

  “哇……好,好厉害啊!”鸣人听得大气都不敢出,“不过,好复杂,什么体制,发展……”他身边的佐助依然是冷静的模样。
  “据说宇智波斑善于操纵人心……”波风水门喃喃道,“没想到我们警备队首席也能和他辩得旗鼓相当……”

  “你真的这么认为么,这世界存在着希望,存在着你为之奋斗的美好?”
  “大概吧,我只是不想让你的美梦实现罢了。”
   “但是,”斑露出一个带有恶意的微笑,“没有琳的世界,你也能承认么?”
   “!”
   宇智波带土的眼前又浮现出女孩的模样,她依然美丽,阳光,她的时间却永远停留在了战场上。
   他目光黯然,回答道,“不能。”
  “我不能承认,没有琳的世界。”
    “但是,如果有琳的世界让你来创造,那更不能承认了……”带土再一次推翻之前的话,“不,琳死去的世界是虚假的,但是再次创造的世界同样是虚假的,这个世界同你将要到达的世界同样是虚假的,所以,没有什么是真实的。”
  “……”宇智波斑沉默了会,还是决定绕过去,“那么,由你来创造这个新世界如何?”
  
  旁观的人表示一脸蒙逼,千手纲手脸黑得像炭一样,咬牙切齿地说“这两人还打不打,磨磨蹭蹭的,简直浪费时间!”
  她身旁的四代干笑了两声,转头看了眼卡卡西,果不其然在对着带土神游……

  “我拒绝,因为身处这个虚假世界的我是赝品,所以创造出的琳也是假的。”带土拒绝了斑的邀请。

    tbc

   印象最深的是战场上斑再次游说带土时提到查克拉是罪恶的根源,本文有断章取义之嫌。在我的设想中,受宇智波“爱极恨极”诅咒下影响的带土更多意识到世界的黑暗,回村后会下决心改变这个夺走曾爱之人性命的世界。

    谁说回村不能黑?

评论(7)
热度(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个小迷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